說在多只不過是替自己的錯找藉口,


你又失約,我又一個人傻傻的等,多好笑的對比,


我拼命的在乎,而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哄我,


現在想想似乎有點諷刺,你什麼都不必再說,


我說過只要你覺得不開心你就放手,我不要你勉強,


不只是你,我也會累,也會倦,以為你會是我現在可以依靠的肩膀,


卻常常撲了空,我真的累了倦了,也不要再聽你的藉口,


以前你是我的開心果,現在也是,當然希望以後也是,


在你面前我不必假裝堅強,不必讓自己那麼的不需要依賴,


這些你都知道,但。。。


為什麼現在的你卻做不到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少了太陽的影子 的頭像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

    reita0920的部落格
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