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 使 什 麼 都 不 能 說 即 使 什 麼 都 不 能 做


只 能 望 著 你 我 也 很 開 心


即 使 什 麼 都 帶 不 走 即 使 什 麼 也 碰 不 到


我 也 試 圖 安 慰 著 自 己


擔 心 你 的 每 一 天 思 念 著 你 的 每 一 個 夜


晚 。 。 。 我 哭 了


即 使 不 能 在 你 的 身 邊 我 也 想 站 在 你 的 背 後


看 著 你 的 背 影


而 你 卻 從 未 回 頭 過。 。 。


你 一 步 兩 步 的 追 尋 自 己 的 另 一 伴


我 不 會 欄 著 你


我 。 。 。 努 力 的 掩 蓋 自 己 的 愛


不 想 讓 你 看 見 我 流 淚


如 果 還 有 希 望 能 讓 我 完 成 那 未 完 成 的 愛


你 願 意 再 次 接 受 我 嗎 ?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少了太陽的影子 的頭像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

    reita0920的部落格
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