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 影 記 得 傷 的 情 歌 把 黑 夜 染 透


ㄧ 陣 風 在 秋 天 吹 落 眼 底 的 軟 弱


ㄧ 句 話 搬 覆 溫 了 好 久 肯 定 的 答 案 卻 沒 有


落 單 的 手 抓 不 住 機 會 從 頭



回 憶 數 著 碎 了 一 地 深 紅 色 的 痛


沉 默 指 控 我 只 是 我 傷 的 你 太 重


找 一 個 被 原 諒 的 出 口 夢 卻 藏 起 了 線 索


我 們 迷 路 在 去 永 遠 的 途 中



慢 慢 靠 近 愛 情 黑 洞 卻 沒 辦 法 再 回 頭 走


說 好 ㄧ 起 過 的 時 間 快 被 掏 空


轉載來自
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

你 的 淚 還 在 反 駁 故 事 已 經 錯 過


幸 福 斷 了 下 落 再 見 怎 麼 說



我 們 陷 入 愛 情 黑 洞 時間 在 背 後 推 著 走


誰 說 錯 過 以 後 才 更 能 夠 擁 有


你 的 話 佔 據 耳 朵 說 我 不 再 是 我


有 了 自 己 以 後  愛 要 怎 麼 丟



丟 了 自 己 以 後  愛 要 怎 麼 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少了太陽的影子 的頭像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

    reita0920的部落格

    少了太陽的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